0111济南生日场

特别好,顾客反应好极了!

上来看到墨绿色大褂的时候我就不淡定了,来之前猜大褂已经成了必做的事儿,心心念念的墨绿出现啦!!!

廊坊张云雷,三河杨九郎,行,真行,绝了[笑cry]我大廊坊拥有了姓名!

杨老师::我就不信我气不笑你

张老师:噗...

你赢了你赢了

返场的<王二姐思夫>我真的,要疯了,我连着听了一个月的都不带腻的,就是为了学会它,我终于听到了现场版的。

特别感谢我旁边的那个姑娘,最后内存不够了真的尴尬,看她拍了返场全程,加了个微信麻烦她发给了我。

真的,特别好,特别特别好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👑熙熙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