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云之”爸爸怎么变小了“】

*一切都是脑洞

*勿上升,圈地自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郭麒麟正做着梦呢,感觉有人扽自己被子。这不是梦,有点冷,还给扽掉了。”谁啊,这大早晨的。”郭麒麟揉着眼,头发炸了窝似的坐了起来,“我这正忙着数钱呢,马上就数完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
感觉自己跟前站了个人,吓得直接窜到了床头缩成一团捂着眼,“你你你,你谁啊,你怎么进来的,你你你,我告诉你啊,我爸爸是郭德纲,你赶紧的走啊,他回来你就完了,听见没有,你赶紧的走啊。”郭麒麟边喊边闭着眼挥舞着双臂。

“我是你爸爸。”

“哎?我跟你说,不带这么抄便宜的。”郭麒麟听见来人这么说,也不害怕了,职业病一上来就怼了回去,睁眼一看,“爸爸?”

02

由于早晨的惊吓,郭麒麟整个人都不好了,看着盘腿坐在沙发上的爸爸,“爸爸,您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
郭德纲双臂交叉,双手搁在腋下,“我哪知道啊,早晨起来就这样了,看见你妈留的字条,带着安迪玩儿去了,起来转了一圈就你在家。”

“我老舅呢?”

“大林开门,你舅舅带着你舅妈回来了。”

郭德纲叹了口气,“这不,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”

”爸爸,那我开个门?“郭麒麟试探的问了句。

”开吧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去,早晚的知道。“

03

“大林你怎么这么磨叽,该不是趁着我们都不在家藏人了吧你。你对得起壮壮么你。”张云雷左手拉着杨九郎,嘴里抱怨着郭麒麟开门晚了。一转脸正好看见沙发上的小版郭德纲,“大林,这谁啊?长得真像你爸爸。”

郭德纲听了气的直摸头上的桃儿。

“唉唉唉,加上这动作更像了嘿。”张云雷直晃拉着杨九郎的胳膊。

郭麒麟:......怎么说话呢你,这就是我爸爸,你姐夫。

张云雷:???呜,您怎么变小了,还更黑了,平常看您要弯腰,现在看您得蹲下了...

杨九郎一把捂住了小祖宗的嘴,“您可闭嘴吧,没看见师父要咬死你的眼神么?”

04

张云雷和杨九郎也坐到了郭麒麟的旁边,看着小版的郭德纲。郭德纲叹了口气,“把家里那几个孩子在北京的都叫回来,与其跟你们这样似的还不如直接让他们知道了。”

“好的爸爸,我就这就打电话切。”

半个小时后,玫瑰园

“怎么了大林?说有十万火急的大事儿,你和壮壮的事儿师父知道了?”烧云饼的破锣嗓子直接传到了客厅,张云雷掐了下挨着坐的杨九郎。示意杨九郎看坐在对面喝茶的小版郭德纲。

“哎呦,怎么了怎么了?”杨九郎揉了揉被掐的地方。

“姐夫怎么这么淡定,这是,知道了?”

郭德纲放下茶缸,”就你们那点事儿,哼,全给我内销了,可惜我养的好好的大白菜呦。”

那边被少班主捂住了嘴的烧云饼,“你可做个人吧。”

05

“哎?爸爸呢?这,郭麒麟,这不是你儿子吧!你可得对得起壮壮啊我跟你说。“

”行了行了,你这什么乱七八糟的,赶紧的坐那,岳哥栾哥都到了,我去开门。“

郭麒麟把岳云鹏和栾云平让进来后,站在了小版郭德纲旁边,”内什么,跟大家说个事儿啊。“

”大林,这不会是师父的小儿子吧,我的天那,跟师父一模一样嘿。”

”行行行,你们可别瞎猜了,这是我爸爸。“

烧云饼:???

岳云鹏:???

栾云平:。。。

首先反应过来的是烧云饼,怼了怼旁边早来的张云雷,”辫儿,你摸摸我,我没发烧啊,出现幻觉了?“

还没等张云雷伸出手,杨九郎一爪子就呼烧饼脑门儿上,”您好着呢,别老想着占我们磊磊便宜。“

烧云饼此刻就好像个黑人表情包,what???

一直没说话的小版郭德纲开了口,”我是郭德纲。“顺便掏出了身份证,蒸煮直接承认了。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烧云饼和岳云鹏彻底冷静不下来了。

烧云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岳云鹏:您放心师父,我绝对保守秘密。内什么,我上个厕所啊。站起来转手就掏出来手机,点开德云社群,边跑边说,“我和你们说个秘密,师父,变小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栾云平:师父不碍事的,我也能带您上节目。

郭德纲:......

冷静下来的众人看着小版郭德纲,“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,至于什么时候能变回去我也不知道,你们知道就完了,现在,都给我滚蛋。”

看着一窝蜂都散了的众“儿子”们,郭德纲叹了口气,“我可太难了。”慢慢的爬下沙发,晃晃悠悠的回了放假,想想自己感冒还没好呢,又被那帮崽子气了一顿,还是睡会把我,盖好被子陷入了睡眠。

06

晚上七点,王惠带着小儿子回了家,“怎么没开灯?德纲,大林。都出去了?“安顿好小儿子,推开了卧室门看见床上睡着的人,轻轻推了推,”德纲,醒醒,睡了一天?“

”你回来了。“郭德纲迷迷糊糊睁开了眼揉了揉,发现手变大了,一下掀开被子,看见自己变回来了。

”怎么了你这是?“王惠看着郭德纲的动作赶紧摸了摸脑门,“没烧啊这。”

“没烧,就是有点感冒,吃了药了。”

“你吃的是餐厅桌上的那个?”

“对啊,不平时吃的那种么。”

王惠:......

”恁么了?“

”没嘛大事,就是药是过期的,我带安迪出门的时候忘了拿去扔了。对了,你吃了没嘛副作用吧。“

郭德纲:我可是找到那倒霉原因了......
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👑熙熙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