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妖到底是胎生还是卵生?】


*勿上升,圈地自萌


图源微博见水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歪唱


🦊:他人骑马我骑着鲨鱼🦈


🐑:你小心点吧,鲨鱼🦈最近在发情期,别把你扣那儿,把你当美人鱼🧜‍♂️


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本就在邮轮上的演出,下了台的张云雷自顾自得返回了后台,锁上了更衣室的门。其实在台上的时候杨九郎就觉得张云雷情绪有点不对,下了台任凭杨九郎在身后“磊磊,辫儿,小张老师......”地一通喊,紧赶慢赶的赶到了更衣室门口,迎接杨九郎的是一个摔上的门板。


杨九郎委屈,但是杨九郎要说,”磊磊,怎么了磊磊,你别生气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,媳妇儿你理我一下啊。”杨.认错快.九.媳妇儿永远是对的.郎在线敲门。


包子跟着进来看见这架势,准是杨九郎又不知道哪惹着张云雷了,”呦,九郎怎么了这是?”


“嗐,这不哄媳妇儿呢么,哎哎哎,磊磊

别薅头发了……”徒留小秃鹫在门外独自凌乱......


被薅进门儿的杨九郎趁着张云雷关门的空档转身就把人抱了个满怀,”磊磊磊磊磊磊,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,不管干嘛都是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呀。”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了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杨九郎回的痛快。


“......”张云雷沉默了几秒,”你连我哪生气你都不知道,你道的哪门子歉?”


“哎呀,不管什么原因,磊磊生气了就肯定是我错了,磊磊做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
“噗......”张云雷伸手掐上了杨九郎的腰,”你怎么那么贫呢你。”


“乐了乐了,你乐了就行。好磊磊,告诉我吧,因为啥生气了啊?”


张云雷听见杨九郎问,低头看着脚尖,”翔子……其实......我不是人……”


杨九郎认真的听张云雷的话,然后愣了一下,“什么您呐?”然后反应迅速的接了一句,“嗐,多大事儿,我也不是人。”


张云雷抬头瞪着大眼看着他,“你这话说的确实挺不是人的,可做个人吧你。你认真点,不许笑,我说真的呢。”


杨九郎赶紧绷住脸,”我没笑,我就这乐模样儿,您接着说。”


张云雷走向能看到海的窗户,回头看杨九郎,”翔子,刚才歪唱里,我说骑鲨鱼🦈是真的。”


“???”


“你可能觉得我现在说的都是闹着玩的,但是确实是真的,骑鲨鱼🦈是真的,🦈算是交通工具,就是你刚才说给我当成美人鱼🧜‍♂️不太对,我是海妖。”


“???”


“你不信是不是?我就知道,你肯定觉得我撒臆症了。”张云雷看着满脸茫然的杨九郎,咬了咬嘴唇,下定决心今儿告诉杨九郎所有,”呐,翔子,你看。”张云雷闭了闭眼,嘴里默念了句什么杨九郎没听清,就见得张云雷的耳朵形状变了,耳廓向斜上方变长成贝壳锯齿状,脖子外侧有腮。”翔子,你还要看尾巴么?”


“!!!”杨九郎是真的没想到,活了三十年了,自己的男朋友是海妖?


张云雷看着傻掉了的杨九郎红了眼眶,”磊磊,你在这个形态下,眼泪是珍珠么?”


本来眼泪都要出来的张云雷被杨九郎一句话问愣了,红着眼眶和鼻头抬头看见了笑眯眯的杨九郎,”翔子,你,不害怕?”


杨九郎用行动回答了他,上前把人搂在怀里,”我的祖宗诶,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害怕个啥?”


“我是海妖啊。”


“我爱的是张云雷,你是人也好,是妖也好,是什么都好,都不影响我爱你。”张云雷被杨九郎抱着还没感动完呢,“磊磊,我还有一个问题。”


“你问。”


“那海妖到底是胎生还是卵生的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🐑的好几问:


1.🐑:磊磊,海妖状态下,你的眼泪是珍珠么?


🦊:我又不是蛟人。


2.🐑:磊磊,你的尾巴是🦈那样的么?


🦊:不是,🦈那么丑。


3.🐑:磊磊,你的尾巴怎么变成腿的?


🦊:我威胁女巫给我变的。


4.🐑:磊磊,那你的腿还能变回尾巴么?


🦊:跳海里就行了,你想看么?


🐑:想!


🦊:想想得了。


🐑:......


🦊:大白天的,我要跳海里再变出尾巴来,估计明儿就科学院见吧。


5.🐑:磊磊,海妖是胎生还是卵生的啊?


🦊:别的妖是胎生的,我是卵生的。


🐑:???这还不一样?为什么啊?


🦊:因为我爸也是卵生的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👑熙熙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