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🌙代购】


*沙雕小短文,ooc

*勿上升,圈地自萌


假如张老师干了代购,🌙代购,了解一下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以下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张云雷是个代购,飞世界各地的那种,这不前段时间刚去了澳洲还没回来呢。

时间回到半个月前,

盆友圈

Zhang:🌙代购9月飞澳洲

图片 图片 图片

评论:

A:月亮月亮,我想要个袋鼠🦘

Zhang回复A:你要包还是玩偶?

B:月亮,我想要绵羊油~

Zhang:好👌

C:月亮,你什么时候回来?

Zhang回复C:???我还没去呢!

02

时间回到9月中旬,到了澳洲的张云雷......和杨九郎。

为什么张云雷是和杨九郎一起去的呢?因为...俩人玩儿去了,代购只是顺便的。

“翔子……”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杨九郎在租住的房子客厅里收拾着行李,听见张云雷的声音把手里收拾了大半的行李扔一边,起身回了卧室。”怎么了磊磊?”杨九郎看着坐在床上闹气儿的小孩儿,摸了摸没打发胶的头发。

一把抓过在自己头上呼噜毛儿的手,”翔子,能不走嘛……”

“嗨,乖磊磊,不都说好了么,我早回去两天,春儿姐打电话的时候你也在,说这次的项目有点复杂,他自己决定不了,你再好好转转,等你回来我机场接你。”

“告诉春儿姐,让带的东西没有了。”

“春儿姐说那是给嫂子买的礼物。”

“跟嫂子说我给她带礼物回去。”

“行,你说怎么就怎么。”杨九郎笑着看自家小孩儿耍脾气,怎么就这么可爱呢,真是一步也不想离开。再想想九春前两天打电话那个语气......

跨国视频电话

”九郎诶,你啥时候回来啊,我自己可弄不了了,嗨呀,项目有点复杂,我自己拿不准。嗨辫儿,玩的好么?”

“你要不打这个电话我挺好的😐。”

“这,这我也不想打扰你俩啊,我这不是真拿不准了么,我这我这也的对公司负责不是,这赚了钱还不都是你的......”

杨九郎得出结论:李九春不是人,打扰别人谈恋爱,缺德!

张云雷低头把玩着杨九郎的手,”那,那行吧,你去接我。”

“昂,那必须的啊。”

03

最终张云雷也没有去送回国的杨九郎,虽说就分开两天,但是也怕来个泪洒当场,走的时候杨九郎亲了亲张云雷的额头,”好了昂,两天后我去接你,这两天自己注意点,这边气温又低了,记得穿外套。”

张云雷也没因为对象回国了悲伤多大一会儿,起身换衣服就去购物了,毕竟还有正事儿没干呢。(画外音:你也知道还有正事儿么!)

小辫儿张云雷:来到“换季”的澳洲,这皮肤也不消停。我太难了,现在护肤也被规定成了KPI,今天厚敷30分钟这个澳洲神奇面霜,果然见效神奇。你们都知道我多会过,一点不贵,使劲儿用。  ​​​

图片  图片

评论区:

A:月亮!买它,我要一个。

B:给我带一个。

C:月亮月亮,我要一个面霜。

春儿姐:辫儿,给我带一个面霜。

张云雷看了看评论,”好的,面霜三个。”然后接着去逛别的店。

04

由于杨九郎早走了两天,导致张云雷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行李额!张云雷的行李额带不了那么多东西!!!

连人带行李的,张云雷已经到了机场。没办法,硬着头皮去称重行李办托运,结果是,超重13斤......张云雷看着机场的天花板把李九春骂了一顿。

李九春:啊嚏啊嚏......媳妇儿想了我两次?

张云雷打上了飞机就跟杨九郎说了,杨九郎算了算到北京的时间,拿着车钥匙就准备奔机场,刚要出门,想了想,回屋又拿了件外套才出了门。只分开了两天,却是那么的想念,杨九郎来的早了,找了个能看见出口的位置等着。听着大厅里广播张云雷所坐的航班到了,杨九郎慢慢移动到了出口的最前方,保证着那人一出来就能看见自己。

张云雷下了飞机取了行李还沉浸在超重交钱的问题里,推着行李箱往外溜达,一抬眼就看见了正前方等着的杨九郎,扔了行李小跑着就过去扑了人怀里,”翔子,我行李超重了。”

05

杨九郎左手拉着行李箱,右手拉着张云雷回到了车里,其实有点在意张云雷见到自己的第一句话不是想他,但是杨九郎不说。侧过头看着撅嘴生气的小孩儿,拉过来他的手,”好啦,别生气了昂,都赖我,要不是我早回来了哪能超重啊,赖我赖我。”

“都赖李九春,非让你早回来,哼。”

“好好好,赖他赖他,那磊磊别生气了好不好,超额的部分从他工资里扣好不好?”

“太便宜他了!”张云雷眼睛转了转。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的样子就知道他又有什么鬼点子了,”那你说,想怎么惩罚他?”

“翔子,月底跟我去大船玩儿吧。”张云雷拽着杨九郎的袖子晃悠。

“行,你说去哪就去哪。现在坐好喽,我们回家。欢迎回家,磊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彩蛋:

李九春:喂,辫儿啊,我托你买的东西都买了吧?什么?没买?哎呦喂,我答应给你嫂子买的礼物呦......什么,你买的礼物都给你嫂子送过去了?好好好,辛苦你了啊……

张云雷:哦,对了,翔子下半个月不在公司啊,别没事儿就给我们打电话,挂了,白白。

李九春:......你俩又出去玩儿!又把公司扔给我一个人!!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
© 👑熙熙👑 | Powered by LOFTER